美术系成功举办金工实习
发布时间: 2014-07-11 浏览次数: 547

      

美术系:看望慰问暑期“金工实训”师生

美术系看望慰问暑期“金工实训”师生

 

 

7月10日上午,美术系党政领导李永春、倪龙娇、张波、匡熠,教学秘书和金工实习班主任一行前往安徽机械工业学校看望慰问美术系暑期金工实习师生。

暑期“金工实习”是学生走进车间,锻炼自己实践动手能力的一门实践课程,是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美术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分期分批派遣学生和指导教师深入安徽机械工业学校,进行金工实训锻炼。李永春带领美术系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实训车间,了解慰问辛苦工作和学习的美术系师生。李永春对美术系学生在车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主任和教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倪龙娇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训单位的规章制度,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训任务。

美术系党政领导就金工实习问题与安徽机械工业学校校长林葆春、副校长许道锦、教务处副主任倪铭等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以“金工实习”为契机,继续拓宽实习时间与范围,进行长时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实习方式、教学时间、实习内容、参训人员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本次金工实训锻炼了学生实践操作技能。美术系与安徽机械工业学校的校系合作,为今后学生金工实习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本单位青年教师参与实训项目规划了美好愿景,是真正实现“双能性”教师培训的一个美好开端。

 

 

 


淮南师范学院美术系于2014年7月5日起,带领12级会展艺术与技术、13艺术与科技,参加了本次教务处组织的金工实习活动,社会对于学生在实践技能的不断要求下,学生实践技能能够提高学生对于创新思维的发展,对于设计出来的新事物敢于变成现实,能够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对于社会就业的岗位需求的提高,丰富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本次活动,对学生带来终身受益的知识,在实践中学习,逐步加强学生技能,培养优秀高素质的艺术人才提供了有利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