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美术系毕业生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5-22 浏览次数: 294

2014届美术系毕业生作品展成功举办  

    5月16日上午9点,2014届美术系毕业生作品展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方川,学生处处长朱其永、副处长霍圣年,政法系主任陶立明、党总支书记毕传华,美术系党政班子李永春、倪龙娇、匡熠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美术系各专业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开幕式由匡熠主持。

    开幕式伊始,李永春致欢迎辞并汇报了毕业生作品展的备展情况,他说,这些作品展示了美术系学子的技能、修养和风采,凝练了专业特色,他祝愿本届毕业学子以后的道路一帆风顺。倪龙娇随后发言,她指出,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诠释、对现代文化的理解,反映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四年成果作品提出宝贵意见。陈大利老师代表指导教师也作了发言。最后,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宣布,美术系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毕业生作品展展期8天,分为三个展厅和若干橱窗,同时在艺术楼一楼展厅、二楼展厅和图书馆展厅展出。毕业展涉及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动画、摄影六个专业,展出毕业作品三百余件,展出的作品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各类作品是参展同学们在各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完成的,既是学生对自己四年大学学习的总结,又是未来艺术职业生涯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本次毕业展不仅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四年成果的平台,而且通过作品交流,学子们取长补短,为将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