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与“梦克斯”共筑未来
发布时间: 2014-11-06 浏览次数: 471

美术系:与“梦克斯”共筑未来

 来源:美术系 作者:李清 摄影:李清 审核:匡熠 上传:李清 审定发布:李毅 

美术系与“梦克斯”共筑未来

 

 

 

   为深入了解企业,扩大校企合作范围,11月5日上午,美术系副主任张波以及艺术与科技教研室负责人等前往合肥实地考察了安徽梦克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梦克斯)。

张波一行受到了梦克斯公司总经理李懿等人的热情接待。众人参观了公司展厅,以及前期制作室(模型组、绑定组、特效组、灯光组和后期合成组)、三维制作室、3D展示厅,观看了梦克斯近期制作的三维立体动画短片,听取了制作总监赵明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及所取得成绩的介绍。总经理李懿演示了公司掌握的现代展示技术的的新技术手法,描述了虚拟现实软件在展示空间中应用的美好前景。校企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并就动画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与合作培养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就艺术与科技专业实行校企合作问题达成初步意见,双方认为要尽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落实校企合作。

此次考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推动了美术系动画专业、艺术与科技专业校企合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