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4-10-30 浏览次数: 444

美术系:举办“淮南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来源:美术系 作者:崇凡 摄影:崇凡 审核:匡熠 上传:李清 审定发布:李毅 
美术系举办“淮南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为了帮助毕业生及时掌握人才市场行情,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美术系于10月29日上午9点,在艺术楼310教室邀请淮南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善斌,市场部经理、设计师陈浩一行来校举办一次专场招聘会。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匡熠、辅导员以及多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匡熠向用人单位介绍了美术系2015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要求毕业们要早做准备、合理定位、抓住机会、提高就业效率和就业质量。陈浩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从业经历,用自己的亲身体会鼓励大家要不断进取,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和企业文化,热情邀请同学们加入志达公司,共谋发展。同学们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部分有应聘意向的同学陆续跟招聘人员进行了接洽。

美术系此次企业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对于就业环境的认识,深化了学生对市场需求的了解,也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就业市场,积累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