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专业技能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7-02 浏览次数: 435

美术系:2012级专业技能考核顺利举行

 来源:美术系 作者:许留军 摄影:王振宇 审核:匡熠 上传:张婕 

夏日如火 考场如荼——美术系2012级专业技能考核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美术系实践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质量,不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训练和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美术系于6月19日——6月22日组织了一次针对全体2012级学生的专业技能考核。

美术系目前开设有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美术学、艺术与科技、摄影、动画以及视觉传达设计共7个专业,各专业的考核内容均包括设计软件和手绘两个方面。4天的考试结束后,各专业教师进行了认真地阅卷,按照优、良、中和不及格四个等级对学生考核成绩进行评定,其中每个班级实行末位淘汰,按照20%的比例划定不及格者,并要求其下学期开学初参加系里统一组织的补考。成绩评出后,及时对成绩优秀者及成绩不及格者在系内进行了公示和通报。

本次专业技能考核的顺利举行,落实和检验了美术系创新实践学分的要求和目标,进一步调动了美术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专业学习的良好氛围,积极的推动了实践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