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办2016年“迎新生”优秀艺术作品评比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31 浏览次数: 179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学习生活,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淮南师范学院自9月份开始,举办了为期近两个月的2016年“迎新生”优秀艺术作品展览评比活动。10月28号下午展览评比在艺术楼109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军,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永春、党总支副书记匡熠,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学科竞赛科科长蔡世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曹政龙、教学办公室徐世超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评选活动。

本次“迎新生”优秀艺术作品展览评比活动,旨在锻炼学生实践能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16年“迎新生”优秀艺术作品展览。活动由校教务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迎新生”艺术作品评比展览活动主要分为绘画、书法、手绘、设计、摄影、实物模型等六大类,共收集全校各专业学生提交作品1084件,其中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学院学生提交的参展作品均有较高的质量。

本次奖项根据参展总类和收集数量按比例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312个奖项,所有获奖作品于11月2日-11月8日期间在艺术楼一楼大厅、二楼展厅和各楼层展览橱窗对外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