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 2016中国(九华山)国际禅艺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1-07 浏览次数: 317

 

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 2016中国(九华山)国际禅艺设计大赛”荣获佳绩优秀奖若干的好成绩。

作者:许留军 摄影:王振宇 审核:匡熠 上传:张婕 审定发布:王宗斌

 

 

 

2016中国(九华山)国际禅艺设计大赛评选日前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子获得银奖4项、铜奖15项、本次大赛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展览部、安徽省工艺美术学会、安徽金牌盛典国际会展集团等单位承办。大赛主题为“禅艺人生品质 创意美好生活”,本次大赛旨在汇聚创意设计资源,发现创意设计人才,提升创意设计水平,促进创意成果转化,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禅艺提升生活品质,打造国内知名工艺美术设计师发展平台,引领文化产业设计潮流,提高文化产品创意开发水平和产业竞争力。产品设计专业的白硕、刘帅良的《浮生》,石永强的《劲松》,王晓慧的《暗香幽浮》、苗阳的《悟禅》等作品荣获银奖,祝国东、都可悦、蒋冬冬的作品《拍案惊奇》,王冰的作品《浮生若梦》等获得铜奖,张鑫、崔胡伟等同学的作品荣获优秀奖。产品设计系教师方学兵、包永江、李丽丽、朱俊熹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些成绩的获得,与产品设计系近几年大力加强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力度密不可分,同时也是我校学子努力学习、知行合一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