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生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606

11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获奖院校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淮南师范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张振喜、张丹丹、顾金豆的作品获得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主题口号为创意我闪耀,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共收到251656组(约50万件)作品。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一角钱的力量》获一等奖。张振喜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赵金海、许留军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学校秉承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力度,注重提高学生专业实力,建设优良学风,让更多学生通过各项学科技能竞赛实践平台,走向更广阔的艺术设计舞台,展现创意风采,增强专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