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423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30日中午1200在美术楼115室召开工作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实验室主任许留军和实验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留军就学院一年来实验实践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实验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行与开放,耗材与申请购买,实验室信息统计,实验室安全考试,毕业生实习材料收集,专业技能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规划。实验员们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倪龙娇对一年来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实验室的资产盘库、实训中心管理、实验耗材的管理、低值易耗品的入库、机房的管理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要严格规范实验教学、资产管理及耗材使用管理系统,希望全体实验室工作人认真负责,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要及时整改;希望大家要有全局意识,统筹谋划,建立健全各项实验管理制度。倪龙娇最后强调,学期末要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组织排查一切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