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赴上海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 2014-09-18 浏览次数: 470

美术系:组织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赴上海专业见习

 来源:美术系 作者:徐世超 摄影:徐世超 审核:匡熠 上传:李清 
美术系组织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赴上海专业见习

 

 

9月13日-14日,美术系组织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赴上海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参观宜家家具等见习活动。学科专业负责人方学兵一行带领产品专业11、12、13级学生50余人参加。参展师生通过现场咨询,与参展商、参展设计师广泛交流等方式,全面地了解了家具行业的发展形势,促进了对专业建设和专业学习的理解,见证了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家具设计潮流。

据了解,本届上海家具展为国际顶级家具贸易展,展览面积达80万平方米,有3000家企业参展,集合了国际品牌家具、现代家具、设计家具、软体家具、客厅家具、睡眠家具、办公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家居饰品、欧式及中式古典家具、设计师作品等十三大类别展品,共接待来自15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今年展会突出了“生活方式+原创设计”的理念,在展会上能领略来自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的家居生活方式,感受家具产品赋予生活方式的魅力。

原创设计在本届展会上也有集中体现,设计师展览馆,主要展览的是设计院校学生及知名的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内容丰富、造型独特,展现了当下最新的教育成果和设计成果。通过观摩与交流,使得学生开拓视野、触动心灵,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较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