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11.9消防安全日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95

为高校安全教育之一,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结合全国“11.9消防安全日”主题,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近期联合兄弟院系,举办了相关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并于11月24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进行甄选评比。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辅导员胡然然、洪亮参加评比。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四个学院的二百多幅作品。学生踊跃参与,用心绘制,用文字和绘画诠释出自己心中对消防安全的理解。经过初评,并结合诸学院之专业特点,最终在复评中评出一二三等奖项若干。获奖作品将在易班和线下同步展示。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体现出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对于非艺术专业学生,亦是一次加强美育之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