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41

为响应学校文件要求,配合学校整体进度,12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412教室对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进行校内作品初选。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萍,副院长张波及视觉传达系、动画系部分教师参加遴选。

本次校内选拔赛是为后期参加年度省级比赛进行的先行选拔,其规则和赛道均与省赛一致。在动画类、漫画(插画)类、动漫周边类级游戏美术类四个赛道中,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征集五十余件作品,涵盖二维、三维、定格、水墨动画,手办,海报等形式。评委老师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之原则,认真客观地遴选出相应获奖作品,初步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科交叉和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以赛促学,努力做好教科研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学校号召,深耕专业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努力前进。